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讚1顆糖 始源太妍惹火中國網軍

始源因點讚親妹發的照片,竟引發中國網軍不滿。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政府宣布部署「薩德」惹毛中國,導致兩國關係陷入冰點,除了韓星因限韓令「錢」進中國受阻,現在更傳出「SUPER JUNIOR」始源及「少女時代」太妍也被質疑「挺樂天」,讓中國網軍玻璃心碎滿地,揚言封殺兩人。

太妍在IG發樂天糖果照,也被中國網軍質疑是「挺樂天」。(路透)


由於樂天集團與韓政府達成換地協議,提供旗下高爾夫球場讓駐韓美軍建置「薩德」,引發中國人群情激憤,樂天集團也首當其衝遭到抵制。以義警資格服兵役中的始源,被網友發現點讚親妹的照片中出現樂天大樓,引發中國網軍不滿,而師妹太妍則因為在IG放了樂天出產的糖果照稱讚「好吃」,再度讓中國網軍氣得直跳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