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遊日惦粉絲 百張明信片寫到「鐵手」

孫沁岳第一次到日本關西自助旅行。(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沁岳日前到日本關西進行首次的自助旅行,由於他所住的民宿就在市場旁邊,所以幾乎每天都會買食材回去,他笑說:「自己宅男習性到了日本也一樣。」

為了回饋粉絲,孫沁岳旅途中特地挑選許多明信片要寄給粉絲們,原本準備了30張,沒想到粉絲熱情地回應,讓他又再加碼,總共寄出100多張,結果明信片從傍晚寫到凌晨,隔天也在郵局貼郵票貼了1個小時,光郵費就將近1萬日幣,不過能夠分享旅行的溫暖,就算累到「鐵腿」加「鐵手」,他也都覺得很值得。

孫沁岳提到:「這次旅行讓我感到特別開心的事情,是在大阪也有很多台灣人找我拍照跟聊天,讓我覺得在異國也可以感受來自台灣的熱情跟支持,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