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IXX隊長N人氣超旺 巧克力攻陷座位

VIXX隊長N首次單獨來台會粉絲,讓他直呼既緊張又期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團VIXX隊長N趕在白色情人節前夕,首度單獨登台會粉絲!他曾與團員5度訪台,此次來台當「獨行俠」,讓他又緊張又期待,透露:「不管表演還是訪問,自己一個人和團員一起感覺完全不一樣,心臟跳超快的!」

N先前曾以「幻想中的完美男友」為主題拍攝寫真,問他覺得「完美男友」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他笑說:「這個好像應該是要看對方怎麼想的,但我覺得『信任感』這部分很重要。」

N並自爆以前學生時期人氣超旺,情人節時都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多到座位滿到沒有位置可坐下來的程度,甚至還曾收到老師送的巧克力。

他近期宣布加盟美妝節目《口紅王子》,挑戰替女星化妝,最近除了趁化妝師替他上妝時「偷師」惡補,也想找隊友Ravi當模特兒練習,搞笑稱「因為Ravi對眼線很挑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