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鬆口聊準爸爸心情

年過半百的喬治克隆尼(右)喜獲龍鳳胎,預期當爸的心情會是場「奇幻之旅」。(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55歲的喬治克隆尼喜獲龍鳳胎,和38歲的妻子愛茉艾蘭沐汀結婚2年半「做人」有成,克隆尼媽妮娜更興奮地搶在兩人之前向媒體確認消息,日前事主克隆尼終於透露即將當爸的心情,直呼:「這將是場奇幻之旅!」

克隆尼19日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克隆尼過去曾公開表示不想生,最近他身邊的親友就紛紛為他打氣,「聚會時和好友8個大男人坐在一起,他們的子女都上了大學,全都告訴我當爸有多棒,一定會愛上那種感覺。」

克隆尼說:「這將會改變很多事情,不過你知道的,這就是人生嘛。」看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