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女星遭性侵2小時 數男當街挾持 強拍裸照

針對女星巴瓦納遭性侵案,印度警方目前已帶回兩名嫌犯,並持續追查中。(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人氣女星當街慘遭輪姦!30歲印度女星巴瓦納17日前往工作途中遭到一群男子攔車挾持,在車內被性侵超過2小時還拍下裸照,警方懷疑至少7人涉案,消息震驚印度演藝圈。

30歲印度女星巴瓦納傳出日前遭7人當街擄走輪流性侵,震驚印度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根據《The India Express》報導,巴瓦納當天從住家搭乘公司派車前往錄音室配音,途中遇到一台輕型貨車蓄意追撞,車子停下後貨車上數名男子連人帶車將巴瓦納擄走,並在車內輪流性侵巴瓦納得逞,2小時後才在郊區將她丟下。

印度警方指出,當天接送的司機也是主嫌之一,目前已循線帶回2名嫌犯,事發經過則不透露。

外傳此案和當地電影產業內幕有關,有心人士曾試圖干預巴瓦納接演角色及工作不成,因而挾怨報復。

事發後不少粉絲湧入巴瓦納的社群網站為她打氣,印度演藝圈也呼籲受害女性出面,對警方施壓以求早日破案。

2012年印度「德里輪姦案」一名23歲女子在公車上遭輪暴喪命,印度女性處境引起全球關注,如今強暴歪風依舊,民怨四起,印度電影界預計在周日舉行示威,要官方正視問題的嚴重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