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星二代好威 紅過爸媽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

近年來,不少好萊塢星二代長成;他們雖承襲父母的高顏值、高名氣與人脈,比一般人容易拿到進入演藝圈、時尚界的入場券,卻也可能被巨星爸媽光環壓過,難以在業界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即便不容易,仍有不少星二代青出於藍,人氣甚至力壓明星父母,後生可畏。

莉莉蘿絲戴普17歲就繼承媽媽香奈兒代言人的位子。(路透)

莉莉蘿絲 17歲代言香奈兒

「強哥」強尼戴普的愛女莉莉蘿絲戴普,有著跟媽媽凡妮莎巴哈迪如出一轍的古典精緻五官,和爸爸強哥慵懶不羈的性格,舉手投足都深深吸引眾人目光,這讓她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相中,17歲便成為香奈兒N°5 L’EAU香水代言人,直接繼承媽媽香奈兒代言人的位子。

莉莉蘿絲也遺傳強哥的演戲細胞,闖蕩電影圈;她曾和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合作電影《通靈美人》;娜塔莉不僅對她的演技讚不絕口,更大膽預言莉莉蘿絲「將來絕對能在娛樂圈呼風喚雨」;此外,莉莉蘿絲年紀輕輕卻很敬業,曾大膽剃眉破相毀美貌登大銀幕,向愛演怪咖角色的老爸強尼戴普看齊;莉莉蘿絲現在已然是好萊塢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吉吉哈蒂德(右)、貝拉哈蒂德(左)姊妹倆,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美聯社)

吉吉哈蒂德、貝拉哈蒂德 名模基因強大

哈蒂德家族兩姊妹吉吉哈蒂德、貝拉哈蒂德,有著跟前名模母親尤蘭達佛斯特一樣的好身材、臉蛋,兩人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成為時尚界的當紅炸子雞。姐姐吉吉從小就有明星相,2歲時就被Guess挖掘拍童裝廣告,2011年正式簽約成為模特兒後,健康、陽光又親民的特質,讓她在時尚圈火速竄紅,還曾榮登全球50大名模、性感名模之列。

妹妹貝拉當然鋒頭也不輸姊姊,相較於吉吉的的甜美外表,貝拉展現的成熟酷勁,給人一種猜不透的性感,加上眉宇間透露的一點法式恬淡氣息,讓年僅19歲的貝拉在時尚圈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莉莉柯林斯與影后同台飆戲,名氣漸漸壓過巨星老爸菲爾柯林斯。(法新社)

莉莉柯林斯 同台影后飆戲

有著宛如奧黛莉赫本古典臉蛋的莉莉柯林斯,是英國搖滾傳奇菲爾柯林斯的女兒;她不僅曾和影后珊卓布拉克合作電影《攻其不備》,還和茱莉亞羅勃茲在電影《魔鏡,魔鏡》同台飆戲,今年更憑新片《打破陳規》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和「梅姨」梅莉史翠普同爭影后,演技受肯定,而這也讓她的名氣漸漸壓過巨星老爸,實在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