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釣哥賀歲 豬哥亮化療沒掉髮 抗癌更勇敢

謝金晶陪豬哥亮抗癌,也為爸爸的新電影獻唱。(國田精品門窗提供)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

外界都關心豬哥亮的身體狀況,謝金晶說,爸爸開刀後的狀況很順利,化療後的副作用也沒有想像中嚴重,「沒有掉頭髮,體重也回復了10公斤。」家人都很欣喜,她也是樂觀以對,至於豬哥亮本人的心情,謝金晶則透露:「爸爸對醫生有信心,尤其副作用不大,讓他更勇敢了。」

豬哥亮目前一邊工作、一邊治療,取得生活上的平衡,他的電影《大釣哥》在春節期間上映,謝金晶說之前爸爸一直要她看母帶,但她都拒絕了,她說不想要破壞驚喜的感覺,決定把第一次留在電影院。

她也和翁立友為電影獻唱主題曲《為你貼心肝》,錄音時壓力非常大,一直希望能對電影有所貢獻,「像《小幸運》幫助就很大,真的希望我唱的這首歌,能幫到導演,讓大家更能感受到劇情,當然如果歌曲『大中』那就更開心了。」

新的一年對工作的規劃,她說拍戲、拍電影都抱持隨緣態度,反而希望能多上綜藝節目,「上節目tempo很快,可以磨練自己的臨場反應。」會不會想和爸爸一樣主持,她謙稱:「現在還不敢,還要再成長啦,爸爸是天生吃這行飯的,有他自己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