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鎮濤聲援謝霆鋒 兩代食神巧合體

兩代「食神」謝霆鋒(左)、鍾鎮濤將《漫漫人生路》配上全新曲風,經典重唱。(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由謝霆鋒、鄭容和主演的喜劇電影《決戰食神》講述兩大廚神的人生故事;該片主題曲《漫漫人生路》則由兩代「食神」鍾鎮濤、謝霆鋒配上全新曲風,唱出了美食江湖的豪情與灑脫。

《漫漫人生路》原本是1995年鍾鎮濤主演經典電影《金玉滿堂》的主題曲,當時他飾演隱退江湖的食神「廖傑」;現因謝霆鋒的力邀,讓鍾鎮濤相隔22年獻聲電影助陣,彷彿有「兩代食神」合體的特殊意味。

謝霆鋒透露,《決戰食神》中有一段父子情令他感同身受,而這首歌曲也完整表達出父子情感。該片將在2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