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張立昂霸氣吻 邵雨薇也想要

吳慷仁(左)、邵雨薇聯手揮毫迎新春。(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昨天與吳慷仁出席緯來電影台《我的禮物》試片記者會,現場還聯手揮毫迎新春。談起緋聞男友張立昂,邵雨薇自爆前不久剛好有看到張立昂與別的女生拍吻戲的預告,令她當下突然一驚,心跳加快,直呼:「想不到親的好霸氣!」

張立昂(下)、劉奕兒在新戲的「霸氣之吻」。(三立提供)

邵雨薇與吳慷仁在戲裡結婚生子,戲外則各自有交往對象,昨天邵雨薇提及日前看到張立昂與劉奕兒在新戲裡的「霸氣之吻」,瞬間心用力跳了一拍,難道是吃醋?她否認,表示只是猛然看到有點嚇到,並且羞認若是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喜歡這種霸氣的表現。農曆新年她放3天假回高雄,被問要帶張立昂嗎?她說:「沒有啦!沒有這計畫。」

吳慷仁和女友鍾瑤交往1年多,被追問何時結婚,他回:「順其自然,沒想過結不結婚,還在為彼此的將來努力,不希望誰為了誰犧牲什麼。」他當初為了這部戲剃光頭,女友不但沒有不習慣,反而超愛,「其實剃光頭很暢快、舒服,我女友每天回家就摸著我的光頭,因為觸感很好,像是把我當娃娃玩。」

《我的禮物》編劇兼導演王鼎霖是知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昨天王鈞也到場力挺兒子,他表示相當反對兒子進這行,每次都會問他:「你是想不開嗎?」王鼎霖則說,自己本身對電影很有興趣,但還是與老爸約法三章,只要可以在國外念完商學院就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