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克華伯格追真兇 還原波士頓恐攻

馬克華伯格(中)在《愛國者行動》中化身警探,追捕2013年美國波士頓恐攻案的真兇。(甲上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愛國者行動》改編自波士頓恐攻爆炸案,導演彼得柏格、馬克華伯格3度合作,透過電影還原事發經過,美國上映4天票房逼近台幣5億元,連巨石強森都趕到戲院捧場,還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力推。

劇組請來當年辦案的探員和波士頓警局「監製」,揭密破案經過及FBI的辦案手法,除了1比1打造當年FBI調查總部「黑鷹倉庫」,片中許多監視畫面更是真正的機密資料,全都在片中曝光。

除了馬克華伯格,JK西蒙斯也在片中化身警探,和飾演FBI探員的凱文貝肯、政務官約翰古德曼組成調查小組,一起追緝恐怖攻擊的幕後黑手。《愛國者行動》2月24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