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 6月首度攻蛋 藏什麼玄機

費玉清將重返台灣演唱會舞台,金雞年點頭攻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將重返台灣演唱會舞台,金雞年點頭攻蛋!

小哥曾經連續11年在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共舉辦了166場演唱會,場場爆滿,不但吸引了50萬人次的觀眾,他媽媽也都會坐在台下看他演唱,當他的精神支柱,因而當媽媽過世後,小哥無法走出思念媽媽的傷痛,3年前決定暫別台灣演唱會舞台,就連「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多少歌迷期待他能跟二姊同台演唱,留下經典的歷史鏡頭,也沒能如願。

近年來,小哥獻聲中國的歌唱節目,還在跨年演唱會上翻唱蔡依林的「日不落」廣受好評,讓台灣歌迷備加想念他如天籟般的歌聲和獨樹一格的笑話,最近在小巨蛋排出的年度演唱會名單中,赫然出現小哥6月16、17日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顯示小哥並沒有忘記台灣歌迷,對於小哥是否將在今年6月中旬攻蛋?曾和小哥合作11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沒有否認,只表示若有演唱會的消息,將會盡快公布。

小哥與二姊一樣歌壇形象佳,歌迷滿天下,深入各階層,公認是台灣人最愛的歌王、歌后,由於二姊在辦完小巨蛋演唱會後就封麥退出歌壇,與二姊私交甚篤的小哥闊別台灣演唱會舞台3 年,首度攻蛋是否暗藏玄機?也格外引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