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來越愛你橫掃金球 英國奧斯卡再入圍11項

《樂來越愛你》剛在金球大豐收。(Catchplay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公布入圍名單,金球大贏家《樂來越愛你》強勢入圍11項,女星艾美亞當斯主演的《異星入境》和《夜行動物》各9項居次,她以前者入圍最佳女主角,將與艾瑪史東、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爭冠。

《我是布萊克》去年獲坎城金棕櫚最佳影片。(傳影互動提供)

時尚金童湯姆福特執導的《夜行動物》顯然中英國人口味;英國導演肯洛區的《我是布萊克》,以及JK羅琳原創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各入圍5項,也入圍傑出英國電影。一路得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入圍6項,凱西艾佛列克、萊恩葛斯林兩位新科金球影帝,也將同爭最佳男主角。頒獎典禮將於2月12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