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姨轟川普霸凌 笑傲終身成就獎

梅莉史翠普在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一席鏗鏘有力的得獎感言,成為金球獎頒獎典禮的亮點。(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梅姨」梅莉史翠普在今年金球獎與影后擦身,但她在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一席鏗鏘有力的得獎感言,砲口瞄準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讓她瞬間成為頒獎典禮的最亮點。

梅姨戲齡超過45年,曾入圍金球獎30次,是影史的紀錄保持人,梅姨也拿過5座金球獎影后,今年拿下終身成就獎,當之無愧。

梅姨發表感言時提到,好萊塢是一群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她細數台下影星艾美亞當斯、娜塔莉波曼、萊恩葛斯林等人的外國血統,並堅定的說,「這裡聚集許多外來民族,如果將他們趕走的話,你只能看到美式足球和綜合格鬥,那並不能算是藝術。」暗示社會需包容不同種族,才會更進步。

梅姨點出,川普去年嘲笑一名身障記者的行為讓人痛心,「輕蔑會帶來更多輕蔑,暴力也只會引來暴力。當掌權者利用他們的地位霸凌別人時,我們都是輸家。」

主持人吉米法隆也在開場時揶揄川普,笑問大家:「想知道『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暴君喬佛里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會是什麼樣?」他說:「12天後我們就知道了。」暗指川普上任後將是暴君。

川普稍晚則回嗆,他從來沒有「嘲笑」過身障記者,還直指梅莉史翠普是名好萊塢「評價過高」的女演員,是希拉蕊的奴才,雙方火藥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