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曾落魄 駐唱1小時賺百元

阿沁(中)新歌《純愛遊戲》MV,是由陳曼青(左)和Ciao俏女孩棠棠擔綱主演。(圖:阿爾發)

阿沁新歌《純愛遊戲》MV,是由陳曼青和Ciao俏女孩棠棠擔綱主演,他大讚這2位女生的內心戲都演得很好。

阿爾發22週年將推出《光LIGHT》新歌加經典,阿沁和陳曼青合唱的《純愛遊戲》將在今天首播,阿沁談到,這首歌和《屋頂》一樣都是「男女忘年對唱」,但他覺得難度最高的還是《屋頂》,因為key很高,「要唱完很簡單,要唱到有感情不容易。」

談到最喜歡的阿爾發歌曲,阿沁說是康康的《或許你是對的》,那時人生最落魄,和女友剛分手,民歌餐廳駐唱1小時只有100元,感觸最多。(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