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遵古禮出嫁 婚宴連辦2天

阿爆(後)在台東舉辦部落婚禮,攝影師老公終於曝光。(十一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曲獎肯定的歌手阿爆完成終身大事,她與交往4年的攝影師男友蔡超塵,遵循原住民貴族的傳統古禮,在台東連辦2天婚禮,光是前晚傳統的圍舞儀式,就與近百名村民嗨跳2個小時,昨天加碼辦流水席宴客,她受訪透露沒懷孕,最近為婚禮每天睡不到3小時,想要好好補眠,「心情很開心,希望之後日日踏實美滿。」

阿爆透露現場除了跳舞,族人還會殺豬公慶祝喜事,「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有傳統貴族的下聘儀式,這個古禮在排灣族裡很特別,只有長女才可以這樣做,主持的頭目是90幾歲的老人家,大家一起唱了很多古謠。」讓阿爆相當感動。

她與另一半4年前在Matzka婚禮重逢相戀,昨天媒人Matzka帶老婆亮相,專輯製作人荒井壯一郎也出席,身旁工作夥伴期待結婚能讓阿爆好運連連,希望她去年推出的專輯能再度問鼎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