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烏托邦2.0 8月轉戰高雄 - 三天三夜解禁 帶領全場跳起來

張惠妹演唱會8月12日起在高雄巨蛋唱6場。
(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慶祝出道20年的「烏托邦2.0」演唱會無緣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昨天宣布8月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將於3個週六日唱6場,即將引爆各地粉絲的搶票大作戰,估計可吸引6.6萬名粉絲南下,為高雄捲進約6.6億的觀光財。

為了進化版的「烏托邦2.0」,阿妹狠砸近5千萬加強硬體規格,曲目也翻新,在台北被禁跳的《三天三夜》,在高雄也解禁,阿妹將帶領全場「跳起來」,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這樣聽的人盡興、唱的人也盡興。」更透露阿妹會為高雄場,設計特別的驚喜與嘉賓。

「烏托邦2.0」去年12月16日起跑後,粉絲就不停關切何時能返台,日前釋出移師高雄的消息,檔期還沒出爐前,高雄的飯店業者接訂房已接到手軟,接下來若再加場,更可望為高雄帶來超過10萬的觀光人潮。

這場演唱會對阿妹的意義不同,為讓粉絲都都能參與,阿妹也佛心堅持門票絕不漲價,和上一場巡演一樣,維持最高票價3600元,1月15日下午1點在拓元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