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哭出最高收視 一個手勢畫下SMAP句點

「SMAP」最後合體,5人強忍淚水。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SMAP」31日解散,5人主持20年9個月的節目《SMAP x SMAP》前晚收攤。當晚節目尾聲「SMAP」獻上告別舞台,5人合體演唱代表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唱完後90度鞠躬長達87秒,隊長中居正廣抬起頭後轉身掩面淚崩,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強忍淚水,感傷場面衝出當晚瞬間最高收視27.4%,觀眾看到這幕直呼:「心都碎了」。

「SMAP」前晚獻出告別舞台,中居正廣(右)掩面淚崩。

「SMAP」成軍28年、出道25年,身為隊長的中居曾在節目中3度落下男兒淚,前晚難掩感傷再淚崩,告別舞台他也特地改了舞步,將食指高舉過頭手勢,改成彎手指數到5握拳後,再張開手掌揮揮手,讓不少粉絲哭紅眼,認為他在告訴歌迷「SMAP永遠都是5個人」。不過最後一集,前4個半小時都是歷年畫面回顧,直到尾聲才播出5人月初預錄的告別舞台。傳木村拓哉原希望現場直播,但團員喬不攏破局,該集直到最後1小時才寫下平均收視23.1%,比起2002年稻垣闖禍後回歸、今年初道歉記者會,各自創下34.2%、31.2%的輝煌紀錄,表現差強人意。

「SMAP」唱完後,全體90度鞠躬長達87秒。

不過,告別特輯仍有感人亮點,日本電信公司軟銀為力挺「SMAP」,將過去6年「SMAP」代言廣告重新剪輯,播出「一夜限定版」廣告,向天團說再見,獲粉絲好評;而「SMAP」粉絲則是繼續用行動力挺偶像,舉辦集資活動欲買下30日的日本朝日新聞報紙廣告,已超過萬人參與,金額約日幣3600萬(約台幣1000萬),「SMAP」25周年精選輯,也已賣破66萬張,成功登上公信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