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淚崩閃退丟麥不唱了

吳克群舉辦發片記者會,卻突然崩潰,脫稿自爆不想再唱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卻突然崩潰,脫稿自爆不想再唱了,他噴淚:「也許這(新專輯)當一個壓軸也不錯。」最後丟下麥克風拒訪閃退,全場都傻眼。他哀怨做音樂無人在意,只關注他的緋聞,難得自Cue前女友何超蓮,卻是說:「談了一個4年的戀愛,發現你最深愛的人,是最不了解你的人。」聽來頗心寒。

丟麥。(記者陳奕全攝)

吳克群推出新專輯《人生超幽默》,前陣子他爆出突發性耳聾,昨天看起來就鬱鬱寡歡,主持人黃子佼試圖炒熱氣氛,不過他卻一本正經開講,「大家只看你的花邊,然後告訴你其實你沒有作品,大家需要點擊率,我們就像一個連續劇。」

離開。(記者陳奕全攝)

接著好友李毓芬站台、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送上續約合約書,他都乖乖跟著流程走,直到結束後電子媒體欲上前訪問,他卻拿起麥克風,表明自己有話要講,語氣相當沉重。

他說,以前做音樂很開心,現在卻覺得無力,「大家只會看到你幽默一面,沒看到甘苦的一面,大家都覺得我是爛好人,但我自己有很多問題、心事想講,也不知道找誰幫忙。」

吳克群一度講到哽咽,暗示這可能是最後一張專輯,沒力氣去面對無關音樂的事,「我把所有的話寫在歌詞裡,但宣傳時大家只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我覺得我做了一張讓我問心無愧的專輯。」語畢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媒體。

對於吳克群閃退記者會,華納音樂緩頰,他沒有要退出演藝圈,「尊重他選擇不接受訪問。」黃子佼表示,事前知道他會講一些心裡話,但不清楚內容,網友則質疑是否為炒作,華納否認此事。

他悲憤發言後,華納原本表示宣傳照舊,但稍晚卻宣布今晚在信義區的直播活動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