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當爸管很嚴 緊控預算挨虧大小眼

《一萬公里的約定》昨首映會,導演洪昇揚(左起)、賴雅妍、黃遠、監製林義傑、周杰倫都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昨首映,監製林義傑爆料同是監製的周杰倫管控預算超嚴,笑說:「跟拍他MV時差很多。」周杰倫幽默回應:「當然,畢竟是自己的作品啊。」現場莞爾。

周杰倫(右)遭林義傑爆料很緊張拍攝預算,被笑拍自己MV時倒是沒在管。(記者潘少棠攝)

拍攝期間周杰倫正忙婚事和演唱會,都是林義傑在現場監控,負責和周杰倫更新拍攝進度,他說:「杰倫當爸後心態有變,比較懂開源節流,耳提面命要我抓緊預算。」周杰倫補充:「對啊,你看我最近也沒買跑車了。」不過該片成本高達台幣1億元,早已超出原訂預算,兩人都異口同聲拍好電影比較重要。

黃遠和賴雅妍在片中上演姊弟戀,現實中感情也不錯,被問到演員之一的王大陸怎麼沒來,賴雅妍開玩笑表示:「我的男主角是黃遠,他來就好。」

主持人黃子佼則請片中童星沈昶宏重現王大陸的經典台詞:「帶給你們滿滿的大平台!」引起現場大笑,資深藝人澎澎也笑說「好喜歡今天這個大平台」。

首映會吸引大批粉絲,活動還沒開始就不畏寒風在戶外排隊,黃遠的爸爸黃仲崑、九把刀、柯震東等不少藝人都受邀觀影。《一萬公里的約定》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