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身音樂劇 月半物語唱出胖子甩肉記

音樂劇《月半物語》唱出胖子減肥過程的歡樂與心酸。(愛樂劇工廠/提供)音樂劇《月半物語》唱出胖子減肥過程的歡樂與心酸。(愛樂劇工廠/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減肥真的不容易!「瘦身」早就變全民運動的同時,減肥路之難也是所有胖子的心聲,胖子的心聲台北愛樂劇工廠聽到了,首度推出健康瘦身音樂劇《月半物語》,以幽默方式唱出胖子減肥之路的酸甜苦辣。

執導該劇的導演鄭智文表示,這齣音樂劇就是從自己的減肥心路歷程而來,原來當初他為了追求對象,努力運動從110公斤減至58公斤,減肥的過程中才發現人們對胖子、瘦子截然不同的態度,「當初為了激勵減肥寫歌,寫著寫著最後創造出關於減肥的音樂劇。」其中一首歌詞寫到「我要跟你說清楚,我不可能喜歡上一個胖子」、「瘦,是一種態度;以貌取人的世界,誰想知道你的難處?」一字一句都唱出了胖子在社會的心酸,以及胖子在美味與美麗欲望間的掙扎。

《月半物語》描述一個樂觀的胖子,在歷經各種愚弄嘲諷後下定決心甩肉,在減肥過程中經歷各種酸甜苦辣,成功瘦身後,不只體型不一樣,旁人對待他的態度也隨著減肥前後大不同,該劇將由男高音孔孝誠、于浩威分飾減肥前後的男主角,唱出胖子減肥前後的內心糾葛。

《月半物語》將於16日至25日在南海劇場演出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