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藜恩前男友 就是張宇的炸毛男

年代主播洪藜恩2年前因一張裸背照爆紅,現又因喇舌張承中成了話題人物。(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主播洪藜恩與張承中被拍到街頭3度唇交,前後加起來舌浪四溢2分多鐘,洪藜恩這一喇,昨也被起底原來與張宇互為「表姐妹」,因2女曾先後經手「炸毛男」為男友,洪藜恩先,再來換張宇接手,去年8月張宇還依偎在他懷中。

美女主播張宇(左)去年被「炸毛男」劉家維公開露點私密照,年代主播洪藜恩被爆是劉的前女友。(翻攝自臉書)

2年前洪黎恩就因一張裸背照一炮而紅,受封「裸背主播」,她4年前當年代記者時,採訪突槌影片也頗夯,之後她轉戰當微風廣場公關與發言人,但之後又回鍋年代當主播。去年張宇被前男友「炸毛男」劉家維公開露點私密照,洪藜恩與該男的交往紀錄也曝光。昨洪藜恩大學長相也曝光,偏黑眼睛細長,她昨表示沒整形但有打肉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