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悔閃孟耿如啾咪 霸氣壁咚害羞盯眉心

鼓鼓(左)和孟耿如在MV中有許多甜蜜互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拍攝新歌《為愛而愛》MV,邀請孟耿如擔任女主角,雖然鼓鼓已有緋聞女友大元,孟耿如和黃子佼也感情穩定,但2人湊在一起竟意外的「速配」,孟耿如在MV中啾咪鼓鼓,還讓鼓鼓害羞不已,妙的是,拍完MV鼓鼓隔天就去上黃子佼主持的節目,但畢竟是為工作投入,沒什麼好「心虛」。

推出個人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成功登上各大排行榜,讓鼓鼓受到很大鼓舞。拍攝《為愛而愛》MV,孟耿如飾演「小惡魔」一般的野蠻女友,因為太會帶戲,讓鼓鼓演出更投入。

孟耿如笑說:「鼓鼓很可愛,有些表情很萌很呆,我都要被融化了。不過他比我想像中還害羞,一直避開我的眼睛。」鼓鼓坦言:「耿如的眼睛『資訊』太多了,放電很強。」承認一開始只敢看她眉心。

在MV中,鼓鼓霸氣「壁咚」孟耿如,而孟耿如一場啾咪戲,竟讓鼓鼓害羞往後倒縮,懊惱說:「再一次我一定OK。」但導演反而喜歡他的真實反應。

MV中,鼓鼓要背著孟耿如轉圈,但他卻猶疑了,被狂虧:「是不是腰力不好?」他反駁:「這是貼心!她穿裙子耶,怎麼轉圈圈?我的腰沒問題!」MV預計11日公開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