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胡睿兒認吸毒 自費戒癮獲判緩起訴

林采緹(左)與胡睿兒呼麻,檢方給予緩起訴,需戒癮治療,還須各服40小時義務勞務。(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扮演爆乳動漫角色「蛇姬」爆紅的藝人林采緹,今年9月間與樂團Under Lover主唱男友胡睿兒等人在家呼麻被捕,胡在警詢時就坦承吸毒,林則提出醫院檢驗結果「自清」,但警方送驗卻呈陽性反應將她函送法辦,林女這時才改口向檢方認罪,承諾自費戒癮治療;台北地檢署考量兩人初犯且承認犯行,昨均給予緩起訴,但除了進行戒癮治療2年,還須各服40小時義務勞務。

今年9月22日,警方獲報前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民宅內查緝毒品,意外發現林采緹、胡睿兒、與胡睿兒同屬Under Lover樂團的楊琳及網路饒舌歌手邵海瑋等4人在場,現場起出少量大麻。當時同在一房的胡、邵坦承吸毒,在另一間房內的林采緹、楊琳否認涉毒,二人被警方帶回驗尿。

當晚林采緹在臉書上貼出醫院檢驗報告「自清」,強調自己未吸毒,但後來仍因警方驗尿呈陽性反應,消息延燒1週後,她才在臉書上貼出188字道歉信,表示自己「辜負了大家的愛,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後來在檢方偵查期間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