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桑高雄掃街 連靜雯人氣爆棚

謝其文(左起)、李運慶、謝瓊煖、連靜雯、高山峰南下高雄掃街。(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多桑》演員群南下高雄辦見面會,劇中大家長石峰卻缺席,原來高齡80多歲的石峰因心臟動脈阻塞,8月下旬心臟開刀,自此神隱休養,無法跑通告宣傳,剩連靜雯、李運慶等獨撐,但近日石峰元氣漸回,密籌月底亮相,連靜雯表示拍戲時都有在幫石峰的健康把關。

該場見面會於瑞豐夜市掃街,有「南部林志玲」之稱的連靜雯人氣爆棚,瘋狂湧入鄉親要求合影。李運慶透露劇中與小薰激情滾床,這讓劇中同樣暗戀小薰的高山峰醋勁大發,大喊也想拍床戲!劇組表示李運慶與小薰的激情滾床,可望在網路播出加長完整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