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合體李宗盛 音樂靠山來幫腔

劉若英(右)覺得李宗盛是她音樂最大靠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開唱,邀請重量級大哥李宗盛當嘉賓合唱,她說:「大哥是我在音樂上最大的靠山!」

歷經14個月,奶茶的「我敢Renext」世界巡演跑了34個城市開唱,她重返北京場,邀請李宗盛當嘉賓,沒想到李宗盛虧她:「妳選對職業。」又說:「之前她老拍戲,我就跟她說,奶茶妳幹嘛拍戲?拍戲很辛苦,沒日沒夜,起早摸黑的,在路邊隨便蹲著吃飯盒,妳看妳,現在多舒服,燈光打著,衣服穿著...」,奶茶笑回:「我拍戲衣服也有穿,其實當演員和歌手各有不同樂趣!」

奶茶和李宗盛對唱金曲《這樣愛你對不對》和《愛情有什麼道理》,台下觀眾大呼過癮!李宗盛說:「上一次和奶茶同台她還是單身。」奶茶笑說:「其實我只要在演唱會台上,我都是單身。」全場大笑。

奶茶也感性說到:「每次在音樂路上遇到關卡甚至在情感方面跌跌撞撞時,都是大哥陪伴著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