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感情搞神祕 搶當GD女友

魏如萱明年3月要在高雄巨蛋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魏如萱二度問鼎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明年3月要在高雄巨蛋開唱,她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不過昨天在發片記者會卻是希望新專輯能賣破2萬張,突破首張個人專輯的銷量;而她與隆宸翰緋聞傳了多時,昨天依舊避談情事,「關於感情,還是要保持神秘感,都丟在我的歌裡面。」已經34歲的她僅說很喜歡小孩,喊話40歲前要完成生子大計。

魏如萱(左)發新片,好友王若琳相挺。(記者趙世勳攝)

魏如萱加盟新東家索尼,昨天舉辦專輯《末路狂花》發片記者會,她這次造型前衛大膽,封面照受誇有日本女模小松菜奈的「厭世顏」fu,她聽聞爽稱:「因為我想當GD的女朋友!」笑說每次記者會都為擺姿勢傷透腦筋,打趣對現場記者喊話:「有進步吧,我下次會更好。」

她暌違2年多發片,新歌《你啊你啊》朗朗上口,包括小S、楊祐寧、林宥嘉都錄製翻唱短片,她在這支MV與鮮肉王柏傑有精采對手戲,她親了王柏傑的額頭,甚至躺在他的胸膛唱情歌,直呼王柏傑真的很有魅力。

而她昨天也宣布,明年3月11日要在高雄巨蛋開唱,她自信稱:「其實我覺得我的現場演出,是比CD好聽的。」透露為了高雄鄉親,唱台語歌絕對不是問題,她在記者會上清唱江蕙《藝界人生》,表示到時會考慮唱台語組曲,還可能加碼唱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