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前保鑣自爆 更像孩子的爸

布萊德彼特(右一)、安吉莉娜裘莉(右二)婚變後不少旗下工作人員跳出來爆料,前保鑣馬克比林漢自稱布裘親信,甚至願意將子女託付給他。(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上月婚變,兩人的前保鑣馬克比林漢日前接受訪問,自稱深獲兩人信任,和6名子女感情超好,還說「自己更像他們的爸爸!」

根據《太陽報》報導,馬克出身英國陸軍特別空勤,在布裘底下工作過1年半擔任保鑣領隊,負責布裘一家8口的安全,馬克對於兩人婚變亦十分震驚。

他提到「布裘對於任何想靠近子女的人都很警戒,深怕他們成為綁匪目標,但他們信任我,我甚至可以決定要帶孩子們去任何地方。」強調「只有我能做到這個程度」。

另外《ET Online》報導,裘莉日前帶著麥道克斯之外5名子女去看新家,孩子們在海邊玩瘋,裘莉也打赤腳試走沙灘,心情似乎不錯,看屋全程約1個小時,有多名保母、保全隨行,陣仗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