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揪女友 衝釜山放閃

《白蟻》在釜山影展首映,吳慷仁(右起)、鍾瑤、于台煙和導演朱賢哲一起出席。
(翻攝自《白蟻》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男星吳慷仁近來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榮登金鐘戲王,但他沒時間慶祝,一夜沒睡,拉著女友鍾瑤直飛韓國釜山,一同宣傳新片《白蟻》。小倆口昨也跟著導演朱賢哲、同劇演員于台煙,出席該片在釜山影展新潮流競賽片的世界首映。

吳慷仁(右)在新片扮竊衣賊,一個月內從70公斤爆瘦到只剩56公斤。(《白蟻》劇組提供)

吳慷仁和鍾瑤因合作電影《顏色失真》(片名後改為《白蟻》)認識,不僅擦出愛火,還交出好成績直衝釜山影展;事實上,4日在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時,是他們的首次合體露面,除大方的在台上牽手,鍾瑤更甜說:「很開心因為這部戲認識了一生的好朋友。」隨即兩人便飛韓國繼續放閃。

吳慷仁為塑造片中竊衣賊白以德病態形象,不僅一個月內從70公斤爆瘦到只剩56公斤,還要穿女性內衣褲,連片中的長達1分半自慰打手槍戲碼都是真槍實彈上陣,犧牲之大只為成就精彩作品,也讓他成為金馬討論入圍時的遺珠。

另外,吳慷仁前晚也巧遇準金馬影帝柯震東,兩人一見面就先握手「互道恭喜」,但下一秒柯震東馬上在吳慷仁身上抹來抹去,希望能沾沾新科金鐘戲王的「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