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好康》GFRIEND尬畫功 驚見畢卡索

GFRIEND成員銀河(左起)、藝琳、素媛、信飛、嚴智、俞宙秀畫技,老么嚴智(右二)被選為團內的「小畫家」;畫得很好但沒畫出特色的俞宙(右),則被公認為畫得最不像的團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南韓女團GFRIEND前晚首度登台會粉絲,看到粉絲為她們精心準備的驚喜影片瞬間感動淚崩,隊長素媛透露:「看到影片中粉絲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出道』,頓時就忍不住情緒掉淚,轉過身後又看到歌迷準備的排字應援,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GFRIEND今年一共在南韓音樂節目排行榜拿下29座冠軍獎盃,銳不可擋的人氣更讓她們被封為「少女時代接班人」,銀河表示:「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看『少女時代』前輩的表演,夢想成為像她們一樣的歌手,對於這個稱號真的感到非常感激也不敢置信。」

隊長素媛洩密俞宙有「迷你耳」。(記者王文麟攝)俞宙當場撩起長髮公開超小巧的耳朵。(記者王文麟攝)

而GFRIEND在訪問過程中也大秀畫功,素媛、信飛走的是豪邁隨性路線,俞宙、嚴智、銀河是可愛風格,邊畫邊笑場又大喊「我不會畫畫」的藝琳,畫風則頗有「畢卡索」的抽象味道,但模特兒信飛對於藝琳的作品卻十分不滿意,吐槽:「我覺得我看了心情好像不太好。」老么嚴智維妙維肖畫出銀河喜歡戴帽子、腰細、腳踩超厚鞋墊的特色,順利凍蒜團中的「小畫家」,而「畫得很好但沒畫出特色」的俞宙,則被選為畫得最不像的團員。

藝琳(左)將畫作與模特兒信飛(右)對比,讓信飛本人直呼「不滿意」。(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6張GFRIEND的親筆簽名畫作,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