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報喜懷老三 咘咘當姊了

賈靜雯在臉書上宣布又懷孕了。(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靜雯又有喜了!她昨天在臉書PO出梧桐妹抱著咘咘姊妹情深的合照,手裡拿著超音波照,宣布再度懷孕,並寫下:「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加入,珍惜感謝這奇妙的恩典,我們會一如往常喜樂開心迎接。」10月7日將滿42歲的賈靜雯,對她來說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修杰楷和賈靜雯感情甜蜜,經常曬幸福。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修杰楷經紀人透露,賈靜雯目前已經有4個多月身孕,這次還是女兒,表示:「修杰楷說男孩女孩都很喜歡,對他來說沒有分別,聽到的反應非常開心。」賈靜雯前兩天還在笑嘆,大家都叫她「咘咘媽,自己已經沒名字了」,沒想到馬上就傳出好消息,她的經紀人說,她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好,工作計畫還在進行中,下週五也會出席精品活動,至於何時補辦婚禮要再討論。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梧桐妹,去年她和修杰楷閃婚生下女兒咘咘,小倆口常在臉書上分享全家幸福美滿的生活照,羨煞不少人。

修杰楷現正服替代役中,白天為新北市民出力,晚上下班回家,把全部心力陪伴家人,這次賈靜雯懷孕,讓人驚訝他滿滿的「戰鬥力」,白天為國家出力,晚上又增加國家生育率,都可以得軍人楷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