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妹出外景賣命 尿道炎換金鐘肯定

陳明珠(左)主持《客庄好味道》入圍第51屆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幫推提供)

記者吳志偉/專訪

「客家妹」陳明珠因主持520總統就職典禮受到矚目,成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加上主持的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最近入圍第51屆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讓她開心直呼:「今年是我的年嗎?」也肯定自己過去都處在備戰狀態,如今終於幸運被看到。

陳明珠透露外婆是她進入客家電視台的動力。(記者王文麟攝)

陳明珠從出道就開始主持《客庄好味道》,至今已經5年,是客台最長壽的節目,為了出外景她整個人豁出去,上山下海,臉曬黑了、腳也有不少大小的傷疤,也因為長期在戶外工作,憋尿而導致尿道發炎,她笑說:「現在回想,才覺得這5年很不可思議。」

陳明珠(左)因主持520總統就職典禮受到關注,右為「口譯哥」趙怡翔。(資料照)

「如果我可以是一顆很年輕的麥子,用我最精華20到30歲的這個階段貢獻給客家電視台,也算是對我的血脈有交代,這方面我是很熱血的!」原本陳明珠是教職人員,因為參加演藝培訓班而被節目的導演發掘,進而接下主持棒,之所以會當客台主持人,她表示,升高中時,剛好客台成立,聽不懂國語的外婆有天對她說,總算有一個電視台可以知道明天天氣是如何,「當時我把這句話放在心裡,想著既然外婆很愛看客台,那我是不是就出現在客台,可以讓她開心。」

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入圍金鐘獎,當時還在工作的她,眼淚沒有意識的流下,她說:「因為我們很小眾,雖然每年都很期待,但都抱著平常心,得過獎的朋友也要我調適心情,不用把它當作人生的轉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