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爆交往小秘密 楊丞琳喜孜孜讚健談

楊丞琳和李榮浩感情穩定。(記者宋志雄)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丞琳和李榮浩感情穩定,日前李榮浩上節目被主持人小S狠逼問出不少交往細節,像是第一次約會、一起躲地震等,還脫口而出:「她挺好對付的。」相當甜蜜,昨天楊丞琳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男友不受控講太多兩人的「小秘密」,甜笑說:「在S旁邊,誰能受控呢?我在《康熙來了》也不好過啊!沒關係啦,好玩就好。」

李榮浩公開和楊丞琳交往細節。(記者胡舜翔攝)

有傳言指楊丞琳推薦李榮浩上該節目,楊丞琳則澄清,製作單位早就邀請他,自己並沒有特別推薦,只是因為小S覺得李榮浩是文青,感覺不願意上綜藝節目,才跑來向她請益,但她掛保證,「我說不會啊!他蠻健談的。」而日前雙方媽媽被拍到同遊台北,楊丞琳則說只是盡地主之誼招待「阿姨」,對方已經來過台灣很多次,要大家不需大驚小怪。

楊丞琳昨舉辦預購簽唱會時頻吹大風,乾脆把頭一陣亂甩。(記者宋志雄攝)

楊丞琳30日將推新專輯《年輪說》,昨舉辦預購簽唱會時頻吹大風,楊丞琳又穿上開高衩到大腿的洋裝,擔心走光的她,除了緊抓裙擺不放,後來乾脆用大腿縫夾住裙子,原本她也怕頭髮被吹亂,之後索性自暴自棄:「要吹是吧!來吹啊!」還把頭一陣亂甩,十分搞笑。

唱片公司向楊丞琳好友青峰商借金曲獎座,她差點手滑摔到獎座,而她也說期望金曲獎評審能聽見偶像型歌手的努力,更希望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被看見,「如果只因為我外型的關係被忽略了,真的會有很懊惱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