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來台拍攝 李太奐現身大溪老街

韓星李太奐(中)昨下午現身桃園大溪老街拍戲。(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粘湘婉/桃園報導〕近來不少韓劇、南韓實境節目紛紛來台取景拍攝,11月即將上檔的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劇組也相中桃園街景,昨午一登台就立刻開工,主要演員李太奐、朴恩玭也現身大溪老街拍攝,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韓星朴恩玭在大溪老街拍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記者李容萍攝)

21歲的李太奐擁有帥氣臉孔、188公分的身材,近來因演出韓劇《W-兩個世界》中李鍾碩的隨身保鏢,靠著劇中寡言、男子氣概形象成功竄紅;女星朴恩玭年初和夯團「EXO」KAI合演網路劇《巧克力銀行》受到矚目。

朴恩玭在大溪老街演出搶包包戲碼。(記者李容萍攝)

由於《爸》劇主要演員還有號稱「微笑殺手」的金載沅,桃園市政府已公告,該劇將在台停留一周直到10月1日,在桃園大溪老街、桃園市政府、壁畫村一帶進行拍攝,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在未來幾天,能看到金載沅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