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飆重機 安心亞著迷喊帥

安心亞(右)、張軒睿與百萬重機一塊拍戲,格外緊張。(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安心亞與張軒睿在台視、三立《狼王子》甜蜜騎重機,為了拍這場戲,劇組特別商借了一台超過百萬的帥氣重機來拍攝,身價相當於一台賓士,張軒睿擔心會不小心刮傷,他說:「非常難駕馭,因為車身重量重,稍微不小心車身倒的話是非常危險的,最可怕的是還賠不起,我演出酬勞也不夠給維修費吧!」

安心亞剛測試坐重機時爆出笑料,張軒睿一加油門,重機就轟一聲往前衝,安心亞嚇得往後仰差點摔下去。她笑說騎重機的男生超帥,以前看郭富城演戲騎重機,就深深著迷,現在對騎重機的男生特別欣賞。張軒睿將擁有重機設定為以後的目標,直喊載自己喜歡的女生才拉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