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世勳帶頭慶生 王家梁超驚喜

王家梁(前)生日,寇世勳率《讓愛飛揚》演員寇家瑞、郭彥甫、陳敬宣、楊晴、楊鎮等人,一同幫他慶生。(寶麗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家梁最近在台東拍攝中天新戲《讓愛飛揚》,9月11日滿29歲的他,今年本想低調度過,沒想到劇組眾演員寇家瑞、郭彥甫、陳敬宣、楊晴、楊鎮等人,前一晚已經在寇世勳帶領下搶先幫他慶生。

該劇女主角楊晴,趁著收工後衝到台東市區,花2個小時的時間,製作出一個超級健康又創意搞笑的花椰菜地瓜蛋糕,當她把蛋糕端出來的那一刻,郭彥甫大聲唱著生日歌,王家梁還一臉無法置信的模樣,讓現場每個人笑得合不攏嘴。

王家梁在劇中經常與寇世勳有對手戲,當天寇世勳整晚都在分享拍戲40年的豐富經驗,指導年輕演員們如何發揮專業、應對進退,也讓他收獲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