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韓令發威!劉仁娜中劇遭換角 郭雪芙卡位接演

劉仁娜昨證實退出中韓合作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但否認是因「限韓令」被換角。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中國廣電總局日前驚傳下令封殺韓星,雖無正式行文但韓星在中國的活動已明顯受到影響,除了秀智、金宇彬及朴信惠的中國粉絲見面會臨陣宣告延期,更傳出劉仁娜因此遭換角,改由郭雪芙頂替,昨劉仁娜透過公司首度對外證實已退出劇組,但否認是因「限韓令」才導致新戲不保。

郭雪芙頂替劉仁娜接演《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並於日前加入劇組開始拍攝。(資料照,多利安提供)

劉仁娜因主演穿越劇《仁顯皇后的男人》爆紅,前年演出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打開亞洲市場,5月她赴上海拍攝中韓合作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據傳戲份幾乎已快殺青,但因「限韓令」上路導致戲份被大刪,近日更傳出女主角位置遭郭雪芙半路攔截,雖然郭雪芙已於日前加入劇組,但劉仁娜所屬的YG娛樂仍不肯承認被換角,只委婉透露和劇組正在「協議中」。

昨劉仁娜確定退出《相》劇消息傳開後,YG娛樂表示當初和劇組說好拍到8月底殺青,但因為拍攝進度延誤導致和南韓的行程重疊,透露:「雖然已經拍了一半非常可惜,但必須按照計畫進行南韓的拍攝行程,有很多傳聞說是因為薩德的緣故,但和薩德並無關聯。」而劉仁娜也已於前天加盟《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新作《鬼怪》劇組,即使在中國丟了工作機會行情仍然看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