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視女王不靈了 菜菜子慘淪女配使壞

松嶋菜菜子傳因收視魅力不再,被迫將女主角讓給菅野美穗。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接戲向來掛名女主角,日前她接下TBS電視台日劇《砂之塔》,卻將女主角讓位給菅野美穗,自願當女二使壞,讓外界大感驚訝。如今傳出,菜菜子掛名女配角並非她自願,而是電視台認為她失去收視光環,硬從雙主演降格變女配。

菅野美穗暌違4年復出,將主演日劇《砂之塔》。

菜菜子本季主演日劇《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表現不如預期,最新1集收視率更掉到5.2%,「收視女王」招牌落漆,連帶也影響她的演藝地位。《日刊CYZO》指出,原先菜菜子經紀公司接演《砂之塔》,向TBS電視台表示,菜菜子為了演出該劇,推掉《家政婦女王》續集,「強烈要求」與菅野掛名雙主演。

TBS原先答應,但見到《營》劇收視低迷,收視率始終在個位數徘徊,臨時改變主意,將主角光環給了產後復出、暌違4年才接戲的菅野,只讓菜菜子掛女配角。即使如此,菜菜子為了小孩教育費、每月超過40萬台幣的豪宅租金等經濟壓力,也只能摸摸鼻子吞下委屈。

菜菜子在17年後,再度接下反派角色,她在《砂》劇中飾演陰沉的插花老師,人前親切、人後卻大搞挑撥,孤立鄰居菅野,2大女星同台飆戲,有望再創高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