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or索吻 連靜雯喊話別俗辣

Junior韓宜邦(右)向連靜雯索吻。
(三立提供)Junior韓宜邦(右)向連靜雯索吻。 (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unior」韓宜邦在三立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向連靜雯索吻,自認拍親熱戲是死穴的他表示,因經驗不多,加上只要和女主角一貼近,就全身不自在,更別說是吻戲,他說:「拍吻戲最難拿捏,如果親不好重來多次,也許會被誤會在女生吃豆腐。」

這場索吻劇情,拍出的效果卻像是連靜雯被強吻,她笑說:「當時民風保守,又是初吻,當然要害羞拒絕呀!」但鏡頭外的現場,她卻是要求韓宜邦大膽的演,不要彆彆扭扭,讓韓宜邦直指她經驗老到,連靜雯笑回:「導演一喊開始,就工作魂就上身,只是靠我太近還是會尷尬,所以盡量裝鎮定。」

連靜雯拍親熱戲還有一套SOP,就是拍前盡量不吃,只要有水就要刷牙,不希望口腔有味道而被嫌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