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解散香取成箭靶 主播好友抱不平

「SMAP」年底要解散,香取慎吾自爆失眠睡不著。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天團「SMAP」13日宣布年底解散,媒體多將「元凶」指向香取慎吾與木村拓哉鬧不合。15日,主播大下容子忍不住現身替好友喊冤:「我和香取一起主持14年,我最清楚香取有多愛SMAP,他永遠把團體擺在第1位,現在卻被指是解散元凶,這真的很不合理。」香取3日上團員草彅剛廣播節目時,也曾自爆失眠睡不著,心中煎熬可想而知。

《SMAPxSMAP》前晚收視率僅有12.1%。

此外,《SMAPxSMAP》15日照常播出預錄內容,收視率比起上集,微幅上升4.3%來到12.1%,對比年初道歉直播創下31.2%收視率,表現不如預期。相關人士指出,節目預計24日、25日時開棚錄影,屆時5人是否會在宣布解散後破冰同台,或是取消錄影避免碰面,也成為矚目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