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邦金獎南韓鋼琴家 明年訪台

南韓鋼琴家趙成珍(左二)在海參崴遠東國際藝術節演出後,和許多專門從南韓前來欣賞演出的粉絲合照。(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海參崴專訪

趙成珍明年來台舉行鋼琴獨奏會,將演奏蕭邦比賽曲目。
(牛耳藝術提供)

去年拿到蕭邦鋼琴大賽金牌的22歲南韓音樂家趙成珍,在首屆「馬林斯基海參崴遠東國際藝術節」與指揮大帝葛濟夫、馬林斯基樂團一同拉奏拉赫曼尼諾夫《第3號鋼琴協奏曲》,演出暢淋漓、全場觀眾癡醉在趙的指尖下,台灣觀眾將於明年1月就能聆賞到趙成珍在黑白琴鍵上的獨特風采。

「拿到獎項後,一年演出從20場暴增到80場,很榮幸能得到樂壇的關注。」趙成珍微笑時,總給人靦腆的親切感,兩年前就服役完畢的這位大男孩,對音樂職涯非常有想法,過去音樂家拿到獎項後,部分選擇沉潛精進琴藝,趙成珍則認為以其年紀,若在大獎後沒有演出的大量曝光,「觀眾很快就會忘了我,這對音樂家來說很危險。」目前在巴黎求學的趙成珍選擇休學一年,以應付接踵而來的邀約。

趙成珍話鋒一轉、也認為不能曝光過度,甚至因演出超過負荷導致缺乏時間學習與練習,「演出、練習間必須要有很好的平衡,優秀的經紀人透過合理的演出安排,能幫助音樂家更快找到平衡點。」

即將於明年1月首度來台灣的趙成珍,非常期待與樂迷見面,他將演奏蕭邦比賽曲目之一的蕭邦《24首前奏曲》,趙成珍鋼琴獨奏會將於1月6日、1月7日分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