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爆內鬼A走4千萬 查嘸-工會聲明反對變飯店

文化部長鄭麗君(左)與公視基金會第六屆董監事審查委員會召集人胡元輝共同宣布審查結果。 (文化部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第五屆董監事前天最後一次召開董事會,會上竟爆出隸屬公廣集團的華視有內鬼A走4千萬,會上引發大吵,傳有監事為此飆罵董事會,氣氛僵到最高點,媒體報導公視董事會稽核室主任林惠崇,因查不出錢的流向,心力交瘁請辭。

對此,華視表示4千萬大洞是101年以前的帳出問題,絕非現任總經理王麟祥捅的簍子,華視目前正全力查帳。公視持有華視86%股份,決議派出5位董事成立調查小組徹查,將追究相關責任,董事會也慰留林惠崇。

前天公廣集團董事長邵玉銘也重申,旗下華視的資產活化案一定得做,表示華視變身飯店,1年可望激增10億收入,但此案也將成下任公視董監事最大燙手山芋。對此,華視及公視工會昨聯手槓上邵玉銘,反嗆蓋飯店期間,雖可爽收租金,但需投資15億,推估資產活化案完工得到2020年,這段期間華視恐怕又再多虧損超過20億元,反嗆:「請問政府還要虛耗華視多久?台灣不缺一家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