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怒轟黑箱 父喪影響攻蛋

余天(左)申請小巨蛋演唱會檔期淪為第3候補,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右)表示一切合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余天申請小巨蛋檔期慘淪候補,昨天舉辦記者會怒轟小巨蛋的評審「黑箱作業」,雖然北市文化局局長李麗珠也到場,不過雙方卻是各說各話、沒有共識;評審之一的陳建寧表示,余天的演唱會一直備受討論,但確實有評審提出質疑,余天5月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曾延期,有過申請場館及取消的紀錄,使得余天因為父親過世,無法取得小巨蛋的檔期。

余天為紀念出道50年,本預計在北高巨蛋舉辦「傳奇50華麗轉身」演唱會,他這些年每次攻蛋都被打回票,直到今年5月收到捷運局通知,11月有候補檔期,才又興沖沖地送件。他一直以為攻蛋是勢在必得,卻在7月12日收到台北文化局的公文,得知淪為候補第3順位,昨天帶著全家出動,要文化局「踹共」。

李麗珠強調:「並非以收件順序為主,是由審議委員做決定」,此話更讓余天爆氣:「所以就是以好惡來判斷嗎?今天你們討厭我,所以不讓我唱嗎?」現場火藥味十足。

據知11月的候補檔期,最終由林志炫拿下,候補依序是八三夭、玖壹壹,再來才輪到余天,讓有50年演藝資歷的余天相當不爽,要評審的過程及票數都要透明公開,才能讓他信服。

李麗珠則稱有個資法的問題,無法公開正取或備取,她表示:「我們的委員會組成是一年一聘的,共有11位委員,4位是文化局代表,另外有7位,是流行音樂、體育、流行文化等跨界委員。」

陳建寧是本次的審議委員之一,他則強調:「評審是非常有經驗的,平常在開會前也不知道有誰可以來投票,其實是非常公正的。」否認黑箱,他表示自己投票給余天,不過也說林志炫的企劃案寫得很完整,「基本上他(林志炫)最後勝出,完整度是很重要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