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出軌案敗訴 慶生發願「做人」

陶喆(右)在演唱會上和嘉賓王力宏(左)互尬樂器。(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去年驚爆婚後出軌,沾上「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陶喆當時對《全明星探》提告,經過1年纏訟,強國法院一審宣告陶喆敗訴,不過他的心情未受影響,前晚開唱邀來好友王力宏擔任嘉賓,看到王力宏已有2個小孩,不忘喊話許下生日願望:「想要一個小寶寶。」坦承努力「做人」中,嫩妻Penny更到場力挺。

王力宏(左起)、陶喆2人的老婆王靚蕾(右起)、Penny都到現場支持。(翻攝自臉書)

陶喆去年6月婚外情見了光,他在台灣舉辦記者會,落淚認了婚後出軌,他稱已得到老婆與家人的諒解,不過卻以PPT簡報提出證據反擊,指中國媒體爆料的訊息、對話遭刪減,以編排過的聊天紀錄誤導公眾,要對《全民星探》、楊子晴提告。

日前中國北京朝陽區的人民法院做出一審判決,駁回陶喆全部訴訟請求,認定《全明星探》所披露的信息是真實的,評論亦有事實依據。法院的判決書甚至狠狠「打臉」陶喆:「公共人物應充分顧及其個人品行和道德情操...」

而陶喆在出軌官司敗訴後,2日照常在中國上海開唱,他與嘉賓王力宏互尬樂器,加碼牽手合唱《手牽手》,展現兄弟情誼,2人的老婆Penny、王靚蕾都現場朝聖。

陶喆不受告強國媒體和楊子晴(上圖)敗訴影響,照樣開唱。(翻攝自微博)

由於陶喆本月11日要過47歲生日,演唱會萬名歌迷還為他祝壽,陶喆也在演唱會後舉辦慶生趴,至於與《全明星探》的官司是否再上訴?陶喆的經紀公司昨天低調未回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