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將全力以赴 謝宇威感到榮幸

〔記者鍾智凱、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唐美雲、謝宇威獲文化部提名,角逐第6屆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昨特別指出,「滅火器」的作品常年重視社會面向,作品以本土色彩著稱,與時俱進回應時局,她期待楊大正的加入,能為公視注入年輕在地元素。

歌仔戲國寶級小生唐美雲,是唐美雲歌仔戲劇團創辦人,更是第16屆國家文藝獎戲劇類得主,鄭麗君說:「唐美雲從舞台歌仔戲到電視歌仔戲的經歷都很豐富,近年也推出戲劇等演出,她是傳統戲劇現代化的重要推手,希望她的加入能豐富公視的文化性。」

文化部長鄭麗君2周前親自致電給楊大正,希望能藉重他的專長,增加公視董事的多元性,且加入在地元素,楊大正諮詢過身邊幾位朋友後,便點頭答應文化部提名為公視董事。他承諾雖然自己有樂團主唱身分,下周如果審查過關,一定會調配工作量,全力以赴公視董事。

客語歌手謝宇威受訪表示,15日出國搭飛機前,正好接到文化部長鄭麗君的電話,對於被提名感到相當榮幸。這些年積極推廣客語文化的謝宇威,目前人在紐約進修中,他這次是多元族群面向的提名代表,他說道:「每個族群都是一種美麗的花朵。」更期盼能盡心力,讓客語文化有機會與世界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