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好猛 變身女鐵人跳鯉魚潭

陳綺貞準備展覽,還豪氣泳渡鯉魚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才女陳綺貞昨晚出席個人創作展的開幕酒會,她透露這半年籌備展覽,甚至跑去花蓮跳鯉魚潭,參加鐵人三項的接力賽,與平常的女神形象大相逕庭,她與友人組隊,最終勇奪女子組第2名的好成績,陳綺貞笑說:「成績還不錯,我已經報名明年的了,會再去跳一次。」

陳綺貞創作展開幕,「移動的房間」華山登場。
(記者趙世勳攝)

「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 being, not being」,7月1日起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登場,展覽為期2個月,現場打造五大主題,她表示:「布置展場就弄到半夜,這次的展覽跟跨界的藝術家合作,概念是從自我出發。」

她出席開幕酒會透露,閉關半年多期間,除了籌備「移動的房間」創作展,在友人的邀約下,5月更跑去花蓮參加鐵人三項活動,試著挑戰自我。

陳綺貞透露練習半年多,這次負責第一棒的游泳,她豪氣泳渡鯉魚潭,「第一棒比較緊張,要在30分鐘內游完。」她最後以23分鐘的時間游完750公尺,她稱常常一不留神,就撞到前面的人,「整個湖都是綠的,其實看不太清楚。」

她表示任何比賽都是要征服自己的恐懼,「這半年也要準備展覽,同時要克服兩種,一個是身體、一個是心理的。」今年她除了個人創作展,「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巡演先在海外起跑,8月要推出創作新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