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公開靈魂伴侶 挑戰舞台劇跌倒當日常

田馥甄工作滿滿,坦言能放鬆時樂於廢在家裡。(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有一首新歌《靈魂伴侶》,被追問誰是她的靈魂伴侶?她說:「問到這題,我很想靈魂出竅!」想了一下笑說:「提詞機是我的靈魂伴侶。」她被視為公司「金雞母」,工作滿滿,能放鬆時樂於廢在家裡,她說:「大廢特廢是應該的,否則我的人生太不划算!」

昨田馥甄公布新專輯《日常》所有歌名,她說話條理分明,被主持人黃子佼誇讚,她趁機虧2位好姊妹Selina和Ella:「像她們那樣憑空練肖話,我沒有辦法!」

田馥甄新輯預購成績不錯,開玩笑說:「我想知道歌迷多盲從。」新歌唱《人間煙火》,她笑說:「我回家都點線香、念心經、看看書,我都不食人間煙火..個屁!」她在台上舉杯祝酒,也被黃子佼提醒:「不要喝太多,不然會變成張清芳。」

得知宋仲基等國外藝人也愛唱《小幸運》,田馥甄說很開心,即使這首歌輸給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沒得到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但她還是很有風度幫舒米恩打歌:「我對於所有獎項就是不要放棄!」舒米恩也說:「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為田馥甄寫歌,向Hebe致敬!」

田馥甄將參加舞台劇《小夜曲》,在劇中扮演睡眠治療師,還要唱5首新歌,透露已向演過舞台劇的Ella請教,Ella教她要把台詞想成畫面,田馥甄坦言壓力好大,畢竟舞台劇不能剪輯,被問若在台上跌倒怎麼辦?她說:「跌倒也是日常,只能接受。」

工作忙,可有想依靠的對象?田馥甄說:「身體疲憊,但心靈是滿足的,不會支撐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