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嗆辣激吻 簡宏霖胯下遇襲

林可彤(右)、簡宏霖拍酒醉激情喇舌戲,激烈互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與林可彤日前拍攝大膽的酒醉激情戲,兩人在激情互動中,林可彤因反抗得太激烈,竟然意外踢到「小宏霖」,讓簡宏霖忍痛不敢叫,她的嘴唇也被咬破,導演看了笑說:「你們也太乾柴烈火了。」她則笑回:「根本是在拍武打動作戲吧!」

林可彤(下)反抗得太激烈,竟然意外踢到「小宏霖」。(三立提供)

兩人在三立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中,沒事就愛互鬥,沒料到連喝醉也在對嗆。在拍這場激吻戲前,他們都很有默契地先去刷牙,擔心一整天拍戲身體會有異味,還特別噴了淡淡的香水。

平時說話大膽的林可彤,曾表示「想吃小鮮肉很久了」,卻在正式上場時有點緊張畏縮,她辯解:「因為要在大家面前做私密的動作,而且還要被拍下來,實在太緊張。」被工作人員虧:「原來林可彤大尺度全靠一張嘴!」反而簡宏霖態度顯得落落大方。

林可彤表示,還好自己不喝酒,所以沒做過太多糗事,「朋友都知道我只要一碰酒,下場就是一直傻笑。」簡宏霖的酒醉經驗則用「慘」字形容,完全不記得醉後發生的事情,他說:「所以我都會警告自己,絕不能因酒醉而有把柄落在朋友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