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超嗨 教跳把噗把噗舞

「張三李四」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心情超嗨。

[金曲獎採訪團╱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由「張三李四」獲得,4人上台看得出來心情超嗨,不過呼聲也頗高的「玖壹壹」臉色則沒那麼好看,還被主持人黃子佼調侃:「你們的表情看起來好有殺氣。」讓玖壹壹當場只能乾笑。

張三李四成員上台後,不忘幫自己的粉絲團拉人氣,「我們的感言會放在粉絲團,那大家看完記得幫我們按讚,因為我們現在讚有點少。」全場笑翻,張三李四還現場教跳歌曲《把噗把噗》的舞蹈,喊話:「希望阿妹可以跟我們一起跳。」連彭佳慧、蘇運瑩等人都在椅子上扭動,十分俏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