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床技爛 女模爆懶惰粗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曾在《華爾街之狼》演出縱情於性愛的華爾街股票經紀人。(威望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初才拿下夢寐以求的奧斯卡影帝獎座,事業得意,情場也無往不利,不過最近有週刊爆出他的私密性癖好,引人遐想。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與辣模艾拉卡娃雷甜蜜約會。(達志影像)

根據最新一期《明星周刊》的不具名女模爆料,李奧納多在床上非常懶惰沒禮貌,在性愛過程中會戴耳機聽歌,還一邊抽電子菸放空,有時稍微回神過來會指揮女伴,毫無床技可言。

週刊還提及另有知情者表示:「李奧身邊不乏女伴,選擇極多,所以在床上也不需要取悅對方。」

李奧納多上個月才被拍到與波蘭辣模艾拉卡娃雷甜蜜騎單車約會,相隔一個月又傳出他另有新歡,女伴一個換過一個。而當年他在電影《華爾街之狼》所飾演的喬登貝爾福總是盡情取悅女伴,但在戲外他卻被爆是個差勁的性伴侶,與片中形象差異極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