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音樂黃中原被爆 積欠338萬贍養費

知名音樂黃中原被爆積欠338萬贍養費。圖是他、阿吉仔參加康康、黃嘉千主持的「超級歌喉讚」。(資料照,中視提供)知名音樂黃中原被爆積欠338萬贍養費。圖是他、阿吉仔參加康康、黃嘉千主持的「超級歌喉讚」。(資料照,中視提供)

〔本報訊〕創作《絕口不提愛你》、《承諾》、《遙遠》等膾炙人口歌曲的知名音樂製作人黃中原,被他的曾姓前妻向媒體投訴,指蓄意拖欠贍養費338萬元多年;報導也引述黃中原回應,有關贍養費,他不是不付,是沒錢怎麼付?就讓法院假扣押。

蘋果日報報導,曾是華語流行樂壇金牌音樂製作人的黃中原(47歲),當年創作鄭中基《絕口不提愛你》、鄭秀文《承諾》、謝霆鋒《舊傷口》等作品成名,近期也在中視《超級歌喉讚》節目擔任關主,知名度再度水漲船高的同時,他的曾姓前妻投訴,指控黃蓄意拖欠贍養費多年。

報導指前妻難過地說,13年前離婚時,黃承諾每個月付3萬元、為期10年的贍養費,離婚後,他總是跟她說要買樂器、投資錄音室,所以沒錢!贍養費一次都沒付,找黃進行民事調解,他又說每月3萬元太多,想改為5000元,當時心軟同意,不過,付不到幾個月,他又賴帳了。」

前妻指,3年前向法院執行10年來贍養費的假扣押共338萬元,這才發現他已賣斷歌曲版權脫產,法院幾乎扣不到所得。前妻質疑,黃單憑《絕口不提愛你》歷年版權費,估計領超過600萬元,他又去大陸開公司,今年還回台灣上節目領獎金,贍養費債務卻始終不肯解決。」

黃中原則強調節目裡的獎金只是效果,也提及在大陸時間較多,通告費都拿來支付往返機票。還說這些都他跟她的事,小孩都是他在養,如果錢都給她,小孩是不是不用養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